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王志刚副社长率队调研人教数字产品应用情况(一)

  2017年5月3—5日,为深入了解人教数字校园产品一线教学应用情况,优化产品设计,并为即将创刊的《中小学数字化教学》进行需求调研,王志刚副社长率队,数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人教数字化教学示范区──福建省宁化县开展调研。宁化县教育局局长吴革伟,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林彬以及教材中心、数字公司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水茜乡庙前小学观摩当地教师应用“人教数字校园”的常态课
  

调研组考察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


调研组考察宁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化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以及坐落于闽江源头的水茜乡庙前小学,观摩当地教师应用“人教数字校园”的常态课,并与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教师们分享了在日常教学中应用人教数字产品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共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的认同和渴求,希望下一步通过加强与人教社开展数字化教学课题研究,不断总结区域实践成果,实现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调研组与当地教师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人教数字产品的应用体会与教学需求
  
调研组在宁师附小、第二实验小学观摩当地教师应用“人教数字校园”常态课
 
  王志刚副社长对于宁化县教育局结合区域实际开展数字化教学模式探索,并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的教育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教师们对人教社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结合调研信息,继续优化完善人教数字产品,以优质的人教数字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教学一线应用需求,并鼓励教师们为即将创刊的《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踊跃投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