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王志刚副社长率队调研人教数字产品应用情况(二)

  2017年5月9—10日,王志刚副社长率队,数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广东省珠海市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当地教师数字化教学现状及实际需求。金湾区教育局教科培中心主任乐晓华,广东出版集团数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湾区外国语学校和香洲区实验学校观摩公开课并与校长和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教师们表达了对人教社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和相关应用培训的渴求,希望能与人教社专家共同进行课题研究,推进数字化教学的深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王志刚副社长表示,人教社一直秉持科研立社,植根教育,服务教育的理念,结合调研信息,针对区域特点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应用服务和研究,以优质的人教数字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教学一线需要,并鼓励教师们通过向《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投稿和参加人教数字化教学大赛等方式,展示数字化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数字化教学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