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出版融合发展(人教社)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6 月 5 日,人教社副社长、出版融合发展(人教社)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志刚,带领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数字出版部和数字公司相关人员,赴共建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研究落实出版融合发展(人教社)重点实验室相关合作事项。同时,华中师范大学举行了实验室揭牌仪式。杨宗凯校长接见了王志刚副社长一行,并出席了有关活动。

  上午,参观了华中师大“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团队就具体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细致研讨。

  下午,召开了实验室揭牌仪式座谈会,华中师大杨宗凯校长、人教社王志刚副社长、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王强处长、武汉市教育局基教处朱俊处长,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出版总监田荣华出席并发言。人教社相关人员、华中师大相关处室及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见证了实验室揭牌仪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