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正式创刊

  由教育部主管、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的《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在教育部相关司局的关心下,在社务会、专家委员会和编委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于2017年7月10日创刊。该刊以“面向教育现代化,引领数字化教学”为办刊理念,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办刊目标的专业实用型刊物。

  为保证办刊质量和方向,本刊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和著名教育专家顾明远先生担任专家委员会顾问;人民教育出版社总编辑韦志榕和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郭戈担任编委会主任;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王志刚担任主编。该刊在创办过程中,受到各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以及张景中、顾明远、何克抗等十几位专家学者为本刊题写了创刊寄语。

  该刊在栏目设置上以引领方向、创新价值、贴近教学、服务教师为目的,设有理论探讨、数字课堂、创新课程、名师引领、区域示范、新实践新应用等栏目并同期推出网络版期刊。目前,《中小学数字化教学》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均已开通,该刊已成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指定会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