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新闻出版业首个新型智库联盟成立

  新闻出版业首个以产业为研究方向的新型智库联盟在京成立,该联盟是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的指导下,由国内18家从事新闻出版业的出版传媒集团、出版机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新闻出版科技公司以及产业创新研究院所、社会智库组织等自愿联合发起设立的。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担任智库联盟首届常务理事单位,志刚董事长受邀参加2017年11月29日新型智库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专题座谈会——暨“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对联盟未来发展的方向、路径以及目标与任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部署要求,各智库联盟单位同仁通力合作,求真务实,不断努力,为新闻出版产业发展创新贡献更多的力量。

志刚董事长(左三)参加新型智库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专题座谈会——暨“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