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年2月6日,数字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郭戈、谭钢、王志刚、王强、邹海燕等社领导、公司董事会成员、社各部门和社属企业负责人以及数字公司全体员工约24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在观看了公司一年工作回顾视频后,大会首先由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同志从党建、社会及经济效益、核心竞争力建设、产品及资源研发、人才队伍培养、市场营销及科研引领等方面,对数字公司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大会接下来对公司优秀员工、岗位之星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王巧林汇报工作

社级优秀团队——基础教育事业部技术团队

  随后,人教社副社长、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同志以“加油!人教数字”为主题,勉励数字公司永葆初心,在扭亏为盈的基础上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持续为打造中国基础教育数字出版第一品牌贡献力量。

人教社副社长、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讲话

  最后,人教社党委书记郭戈同志讲话,代表社务会对数字公司取得业绩突破、扭亏为盈、打开教育数字出版新局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数字出版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及实现科研引领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人教社党委书记、副社长郭戈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