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教材喜获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优秀品牌”荣誉

  2018年7月23日~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数字公司开发的“人教数字教材”经过专家层层遴选,喜获“优秀品牌”荣誉,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领奖并发表了获奖词。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领奖并发表获奖词

“人教数字教材”获得“优秀品牌”荣誉

  目前,人教数字教材已经完成小学和初中12个学科累计190多个教材品种(含上海、河北、江苏等多个省份教材出版单位的教材)的研发与更新工作,并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河北、河南、浙江、福建等省、自治区、直辖市落地,覆盖师生达2000万。人教社通过开展教师培训、课题研究、教学研讨等活动,促进了“人教数字教材”在不同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的应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此次“数博会”期间,莅临人教社展位的领导有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庄荣文,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等。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庄荣文(前排左一)莅临人教社展位,人教社社长黄强(前排左二),
人教社副社长、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前排右一)陪同参观

  数字公司作为人教社的社属企业,本次携16个产品参与展示,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人教社)重点实验室展示的“人教数字教材”和“人教智慧教学平台”等产品获得与会专家和领导的好评。

  本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以“融出版 新知识 享阅读”为主题,组织了中国数字出版新成果展览、2018中国数字出版年会、2018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圆桌会议、2018年度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工作圆桌会议等一系列平行论坛、数字出版年度推介、数字出版专题活动等活动,发布了《2017~2018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展示了我国数字出版领域最新发展和总体面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