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产品亮相BIBF精品出版物展并获CCTV报道

  8月22日—26日,我社组织参展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数字公司携三款重点产品——人教数字教材、教师网络培训和服务平台、人教点读APP,受邀参加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引起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并获CCTV报道。

  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展览面积达800平方米,浓墨重彩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出版业改革发展40年历程和成就。展会第一天,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展区接受了CCTV记者的现场采访。随后,在8月22日晚的《新闻联播》及8月23日上午11点的《新闻直通车》分别进行了报道,这是数字公司及其数字教材产品首次在CCTV亮相报道。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接受CCTV专访

 
8月22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数字公司参展BIBF

[video:王总采访同期声]
8月23日央视新闻直通车报道数字公司参展BIBF

  “十三五”时期,人教社确定了“以内容建设为基础的融合发展战略”为四大发展战略之一,着力推动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在内容、产品、市场、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此次数字公司多款产品受邀在此展区展出,既是对我社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社继续做好出版业融合创新发展,服务教育现代化的鞭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