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千年长河——京杭大运河文化地标VR”项目顺利通过中期验收

  9月19日,2018年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千年长河——京杭大运河文化地标VR”项目中期验收会在人民教育出版社召开。该项目于2018年2月启动,由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联合红色地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实施。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上,与会专家现场体验了项目VR产品,审查了《项目操作使用手册2.0》。在听取项目组建设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千年长河——京杭大运河文化地标VR”项目意义非凡,自启动以来,项目组坚持以国家标准做国家项目,坚持以工程思维做国家项目,坚持以质量为本做国家项目,坚持以效益至上做国家项目。经过紧张工作和努力,项目无论在数量规模和质量效益上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总体进度完成了60%以上,达到项目计划要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中期验收。


专家现场体验产品


专家现场体验产品


专家与项目组合影

  下一步,项目组将在专家组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后续产品的开发工作,深挖产品的思想性、文化性和教育性,根据市场反馈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围绕“三个展会(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北京文化博览会、教育部教育装备展)、一个验收(项目验收活动)”,重点完成单元内容整合、VR内容上传、大运河沿线地区配套项目及相关市场推广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