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数字公司与好未来联袂合作 推出“AI英语外教互动课”

  10月17日,数字公司与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以下简称“好未来”)联合举办发布会,推出首款课程产品"AI英语外教互动课",并在人教口语APP和学而思轻课APP上同步上线。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与嘉宾、媒体、一线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仪式。双方表示将不断合作开发数字产品,输送优质教育资源,使广大学生获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数字公司与好未来共同发布“AI英语外教互动课”

  双方联合研发推出的"AI英语外教互动课",是依靠AI(人工智能)及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所共同打造的精品之作,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了数字公司在数字教育出版领域的品牌、资源、市场优势,和好未来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内容、技术、平台优势。课程基于人教版小学英语教材,涵盖语言应用、词汇学习、自然拼读、内容拓展等多个方面,通过英语动画及外教互动视频等形式,用手机等信息化设备开展数字互动教学,将切实帮助中国小学生磨练英语口语。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在致辞中表示,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信息技术对教育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人教数字不断融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全力打造中国基础教育数字出版第一品牌。“AI英语外教互动课”很好体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的深度融合,符合双方对中国教育信息化2.0的共同追求。人教数字和好未来将不断深化合作,联合开发出更多更优质的数字产品,为中国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致辞

  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人教数字拥有国内一流的数字教育资源,在教学内容上拥有较高的专业优势。好未来希望将自身在教学教研、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数字公司在数字教育出版领域的优势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便捷的数字教学产品和服务。


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致辞

  下步,数字公司与好未来还将在数学、语文等基础学科展开进一步合作,不断整合教育资源,开发更多精品课程,促进优质教育普及,减少城乡教育差距,为中国的教育进步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