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以学科应用落实教育信息化2.0

人教数字教材培训在河南省18地市拉开帷幕

  为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2018年河南省电化教育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推进数字教材在河南省的落地应用,全面提升一线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近日,河南省在18个地市全面启动了人教数字教材应用培训暨信息技术创新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数字公司副总裁陈志辉、平顶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教材出版中心主任郭时然、平顶山市电化教育馆馆长袁素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平顶山、开封及商丘三市教体局负责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各学校教师共1000余人通过现场和直播的方式参加了首场培训。


人教数字教材应用培训暨信息技术创新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现场

  会上,陈志辉副总裁介绍了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品牌定位和战略部署,阐述了数字教材在专家引领、教材编写和校园推广方面的优势,讲解了数字产品在推动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助力建设智慧课堂起到的积极作用。


数字公司副总裁陈志辉发言

  在培训环节,河南省电教馆的毋亚键老师介绍了全省中小学数字教材的使用情况,数字公司学科编辑周国华老师讲解了人教数字教材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应用,北京市樱花园实验学校董海丽老师结合数字教材课堂应用进行了课例分享。


数字公司学科编辑周国华做现场培训

  此次人教数字教材培训着眼于应用层面,是学科应用推动教育信息化2.0的具体实践。培训以紧凑的节奏、严谨的课程结构、专业的内容设计及精心细致的教学讲解,得到了全体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等三市1000余名教师通过现场和直播接受首场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面向河南省18个地市的全体教师,参培人数近万人。培训将大幅提升学科教师的数字教材应用能力,促进数字教材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推动河南省信息化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