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再获央视关注报道

  8月21日至25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及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同时、同地举办。人教数字公司携人教数字教材、数字教材垂直服务平台、三区三州教学研修平台、《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人教点读APP、标准日本语APP等十余款产品参展,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人教数字展台前工作人员向参观者讲解产品

  展会首日,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占元,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党委副书记宋永刚莅临人教数字展区,细致询问了人教数字教材、人教智慧教学平台等产品应用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人教数字公司CEO王巧林陪同并与到访领导嘉宾亲切交流。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占元等领导参观数字公司展台

  人教数字展区不但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参观展台,还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的关注。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接受了CCTV记者的现场采访,重点介绍了三区三州教学研修平台。平台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优质教研资源的对接共享,有力支撑了精准、长效的教育扶贫,已在四川、云南、甘肃等省的深度贫困地区落地生根。

人教数字公司CEO王巧林接受央视采访


三区三州教学研修平台

  人教数字公司致力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形成了以服务课堂教学为主的解决方案类产品、以网站和新媒体为主的平台服务类产品、以APP应用为主的移动学习类产品,及以STEAM课程学习为主的创新课程类产品。此次参展的人教数字教材、数字教材垂直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数字产品均收到市场和行业的良好反响。

  人教数字教材作为融教材、数字资源、学科工具、应用数据于一体的立体化教材,已在天津、河南、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省市落地应用,得到了教育部门及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称号等多项荣誉。

  数字教材垂直服务平台是中小学国家课程教材专属数字服务平台,集国内各版中小学数字教材于一体,打造内容、政策、市场、服务、科研的“数字教材生态共同体”,得到了各出版集团的热烈响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人教数字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教育数字出版暨数字教材生态论坛”,将于8月23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与会领导、嘉宾将共同围绕教育数字出版的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议题,探讨教育出版服务教育现代化的新模式,商讨建设数字教材共同体,共谋未来发展、推动产业生态融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