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与云南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0日,“滇教云”数字教育云平台上线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仪式上,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出版集团董事长李维、总经理江庆波,人教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以及人教数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滇教云”数字教育云平台上线仪式

  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云南省教育信息化和教育数字出版领域开展数字化教学科研项目研究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双方还将在云南省教育信息化公益项目方面加强协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上线的“滇教云”平台是云南出版集团与人教数字公司等企业合作推出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集数字教材、数字课程、教育资源、测评考试、校园管理、教学研究为一体。平台配套了人教智慧教学平台、数字教材、书目教辅配套微课等一系列核心产品及服务,开发了数字教材、数字课程、数字资源、教学评价、知识服务、网上书城、助学读物等多项服务,为云南省师生提供了全方位覆盖、资源可定制、服务个性化的数字教育云服务解决方案。


“滇教云”数字教育云平台产品界面

  人教数字公司以“建设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全方位服务教育信息化”为企业使命,努力为全国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数字教育产品和服务。同时加强与各地出版集团的合作,着力打造以数字教材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共同体。公司曾多次向云南深度贫困地区捐赠人教数字产品,利用人教数字产品的优势,有力促进了当地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此次与云南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加开放、更加公平、更加可持续的教育,助推云南省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不断向前迈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