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聚焦精品战略 推动数字出版高质量发展”,人教数字教材获国家新闻出版署肯定

  12月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宣部出版局承办的2019数字出版精品专题研讨班召开。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干部局副局长陈晓琳、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国内主要出版集团、重点出版单位负责人,数字出版骨干人才,以及2019年数字出版精品入围项目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以“聚焦精品战略 推动数字出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并对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入围项目进行了表彰。人教数字教材作为数字教育出版系统精品产品,成功入围项目名单,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荣誉证书。


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参加表彰会


荣誉证书

  大会组织了2019数字出版精品入围项目展览,人教数字公司携第三代人教数字教材亮相展览。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等领导莅临人教数字教材展区,细致询问了人教数字教材的应用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陪同并与到访领导嘉宾亲切交流。


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参观了解第三代人教数字教材

  据了解,这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第一次以国家新闻出版署名义组织实施全品类的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第一次举办数字出版方面的研讨班。大会指出,出版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出版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打造内容优质的数字出版产品与服务,全面构建品类丰富的数字出版业态模式,显著提高数字出版技术运用水平,不断提高出版业融合发展水平,不断增强数字出版业综合实力、竞争力、影响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