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中共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3日,中共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产生1名总支部委员,并对党总支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人教社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会议,63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补选产生了1名总支部委员。


通过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履行监票职责


现场投票选举

  随后,人教社副社长,数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志刚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注重政治引领、健全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规范组织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引领党团工作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总支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制度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引领推动、加强组织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对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党员大会在全场奏唱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等事宜。


人教社副社长,数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志刚同志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本次党员大会取得了凝聚共识、建强组织的预期效果,是一次党员干部们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生动实践。2020年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70周年,也是数字公司的“提升突破年”,数字公司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踏实奋进,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为服务基础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