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王志刚副社长当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2019年12月26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中宣部相关司局和中国出版协会、中国发行协会、中国印刷协会、中国编辑学会、中国韬奋基金会等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会员代表共3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19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其中,人教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同志当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王志刚副社长当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音像与数字出版行业组织,协会自1994年成立至今25年,多年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和出版导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创新,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繁荣和发展音像与数字出版业做出了贡献。

  人民教育出版社当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将发挥人教社在电子音像与数字出版的行业引领优势,全力协助协会促进教育音像与数字出版合作发展,助推教育音像与数字出版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相信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广泛凝聚行业力量,深入推进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推动电子音像与数字出版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再创新的业绩。


第五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