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献礼建社七十载 开创数字新未来

──数字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年1月10日,数字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副社长谭钢,副社长、数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志刚,社纪委书记蒋琦,公司董事会成员、社各部门和社属企业领导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约26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作年度总结报告。他以“全面优化提升  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为题,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社会和经济效益、优化服务支持、促进落地应用、优化技术体系、强化市场营销、提升科研引领、提升管理效能八个方面对公司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将“提升突破”确立为公司新一年工作主题,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展望。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作年度总结报告

  接下来大会对公司优秀员工、岗位之星、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先后进行了表彰。


优秀员工


岗位之星


优秀项目:数字教材垂直服务平台项目


优秀团队:平台服务事业部团队


优秀团队:营销中心团队

  王志刚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公司全员全力拼搏,开拓创新,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管理经营、学术科研、服务支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是公司的“提升突破年”,全员要齐心协力,在五个方面实现提升和突破:一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公司治理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提升数字产品质量,内容上注重科学性,体验上注重易用性;三是提升管理水平,做到职责理清、制度理顺、效率提升;四是提升科研能力,做好课题研究、基础研究和教学研究;五是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培育好企业文化,促进员工成长。特别强调要在人教数字教材普遍化应用上实现突破,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副社长、数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志刚讲话

  最后,黄强社长代表社党委和社务会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意识,严把产品意识形态关;二是把握融合发展大势,加强数字教材研发,与各学科编辑室实现有效互动,服务好人教社教材主业;三是加强国内外数字教材研究,项目研究结出成果,实现科研引领;四是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数字出版盈利模式;五是继承和发扬人教社优良传统和作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团队。最后他勉励全体员工做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行业的引领者、排头兵,努力实现教育数字出版的高质量发展,为教育现代化做好服务。


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讲话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人教社成立70周年,数字公司将继续在社党委、社务会、董事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提升突破,以优质的数字教材和数字产品全力服务基础教育信息化,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