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教材加速广西教育信息化升级

──人教数字公司中标“广西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数字教材及应用服务项目”

  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广西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数字教材及应用服务项目”招标活动中,人教数字公司的数字教材及应用服务项目建设方案中标。该项目将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义务教育阶段41万中小学教师提供数字教材及专家培训等配套服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


人教智慧教学平台

  “广西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数字教材及应用服务项目”是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广西“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以教师能力提升工程整体推动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工程,对广西教育信息化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项目中,人教数字公司将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一道,完成数字教材资源库建设,部署人教智慧教学平台上线,为广西义务教育阶段41万教师提供基于国家课程教材的统编版、人教版配套数字教材,并面向全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和教学教研管理者提供数字教材应用及教研服务。

  “广西义务教育阶段国家课程数字教材及应用服务”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广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教师队伍信息化素养的全面提升,加速广西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