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病毒无情人教有情,人教社收到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感谢信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收到一封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寄来的感谢信,对人民教育出版社及所属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支持湖北省“停课不停学”顺利开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2020年1月,我社积极响应教育部相关部署,支持湖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相关需求,制定《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支持湖北省中小学开展网络教学急需数字教育资源的解决方案》,加班加点制作数字资源并进行相关技术对接,仅用7天时间就完成了人教数字教材上线工作,并于2020年2月9日准时交付,为湖北600万师生“停课不停学”提供了保障。经第三方机构评估,此次捐赠资源价值约2.1亿元。此次抗疫之举,打造了出版行业快速响应驰援湖北疫区的典型示范,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报道,并得到教育部有关部门的肯定。

  疫情期间,人教社不仅为湖北省提供了数字教材支持,还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向全国中小学师生免费开放“人教点读”数字资源,上线2020年春季教材及教师用书电子版供全国中小学师生免费下载及浏览。此外,协同全国各省出版集团,为各省数字教材应用和服务做了大量工作。

  病毒无情人教有情。人教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人教速度传递了人教战疫正能量,践行了回报社会、奉献教育的初心与使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