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5日,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以服务基础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目标,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和教育信息化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创新。


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人教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龙正武等、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联合创始人肖盾、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李德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会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和教育信息化方面开展合作,开展重点学科的数字资源及产品的研究及开发,探索数字教辅、教育公益,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

  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合作渊源可追溯到2016年底,今年疫情期间双方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免费开放数字教育资源平台、开放课本点读应用资源助力“停课不停学”,帮助孩子在非常时期得到非常成长。 


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人教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表示,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对传统的教育理念、体系和教学模式产生了深远影响,教育数字出版也必须积极引入互联网思维,在基础教育中的教师、教学、学生三个环节发力,重点提升一线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向“数字化内容+服务”转型。未来,双方还将在人教点读、《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及教师培训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人教社副社长、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

  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表示,人教数字公司是中国基础教育数字化探索的排头兵、领头羊。一起教育科技将与人教数字公司一道,共同推进相关产品研发,共同探索全学科、全场景智慧教育体验,为实现教育现代化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人教数字公司与一起教育科技良好合作关系旅程的一个“加油站”,也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开放、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坚守教育初心和情怀,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主阵地,不断探索创新教育信息化的新形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