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数字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推进会

  7月22日上午,数字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推进会,我社副社长、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出席会议,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主持会议,数字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35人参会。

数字公司年中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工作思路与计划。

各部门汇报工作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同志作总结,并就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体系、加强团队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作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志刚副社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停课不停学”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对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强调,面对后疫情时代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寻求数字教材市场的新突破;要做好数字教材质量提升和管理创新,要把好政治方向,将产品及内容的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要不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提高担当能力;要从管理及体制机制等方面,提高创造力;要不断拼搏奋斗,为干事创业者提供舞台。他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全力完成2020年度工作指标。

副社长、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