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数字公司在“社庆杯”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为庆祝人教社成立70周年,激励全社员工进一步坚定编书育人的理想信念,为教材出版“铸魂工程”矢志奋斗,谱写出新时代人教人的精彩华章,人教社举行了“社庆杯”第二届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出版专题演讲比赛。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拼,数字公司1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数字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演讲比赛合影


数字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比赛筹备过程中,公司各部门踊跃参与,共12人参加了故事组和专题研究组比赛。公司先后组织了两次培训,特邀专业演讲老师进行指导,使选手们从演讲稿的撰写,到情绪的把握,再到视频的制作,均实现了显著的提升,为顺利参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数字公司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讲述亲历的教育数字出版故事,阐述实践创新探索中遇到的问题与思考。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理智冷静,充分展示了数字公司年轻人的良好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

一等奖


沙沙 《走在教材数字化变革的最前沿》

二等奖

三等奖

  在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中,数字公司员工们表达了庆祝人教社成立70周年的美好愿望,展示了敢担当、勇作为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必将激励公司全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