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点读”APP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2020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计划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0年度入选项目》,全国共46个项目入选,“人教点读”APP荣膺其中。


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截图

  人教点读APP是为满足中小学生信息化环境下学习的新需求,以增强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效果,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的学习平台,它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学科学习相融合,因有趣有效而深受师生的喜爱。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人教点读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平台内所有资源,有效保障了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400万中小学生的居家在线学习需求,发挥了突出的社会作用。

  “人教点读”APP,不是纸质教材的简单数字化,而是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截至目前,“人教点读”APP主要包括电子教材(统编版语文教材、人教版数学和英语教材),精品课程(同步讲解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科的多套音视频课程)、学习工具(生字解析、单词练习等)等内容资源,有效助力全国中小学生在线学习 。


人教点读AP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