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点读”APP入选“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以精品数字学习内容向建党百年献礼

  4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的“读掌上精品 庆百年华诞——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献礼建党百年专栏”上线启动,包括“人教点读”APP在内的100个数字出版精品项目集中展示。

  据了解,这100个数字出版精品项目从1000多个项目优中选优产生,包括数据库、数字出版平台、AR出版物、融媒体出版物、有声读物等,集中展示数字出版讴歌新时代、满足新需求的优秀成果,以百佳数字出版精品献礼建党百年。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数字阅读平台、新媒体网站等19家网络平台参与设立专栏。

  “人教点读”APP于2020年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成为当年入选的46个项目之一,此次又被选入“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选取中小学语文诗词及统编语文课外名著阅读等精品数字学习内容供公众免费学习,向建党百年献礼。

  “人教点读”APP是人民教育出版社以《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为指导,紧密结合人教版纸质教材,以字、词、句、知识点、文章等维度为切入点,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语文、数学三大学科能力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经过4年来的不断发展,“人教点读”产品已成为多平台、多形态、多版本的移动端优质资源平台,主要包括电子教材、精品课程、学习工具等内容资源,具备教材点读、语音评测、拼写评测等实用功能。

  在云服务架构下,人教点读产品通过对用户学习行为数据进行科学分析,积极优化学习过程,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目前,“人教点读”APP用户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不断积累用户口碑,得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认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