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当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1年7月16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出版融合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李一昕、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等出席会议。来自出版业、高新技术和科研院所等会员单位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李一昕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会换届工作会在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期间举办,既体现了协会积极联系会员、服务行业、推进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能力,也反映了全国各音像和数字出版单位对协会业务工作的支持、对同行信息交流的重视以及对下一步推进我国数字出版产业发展的关心。建设文化强国、出版强国是我们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出版融合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实现出版业的数字化更是一项战略任务。希望产业界、上下游企业与协会以及行业主管部门齐心协力、勠力同心,在建设出版强国的征途上、在推进出版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作出数字出版人更大的贡献。

  张毅君在讲话中指出,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和出版融合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标志着协会各分支机构将陆续进入新的工作阶段。希望各工委的工作更加能够满足协会服务广大会员的基本需求,更加适应数字出版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也希望两个工委发挥各组织机构成员和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加强横向联系,提升信息共享水平,不断开创工委工作新局面。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5月。六年来,工委会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紧密联系数字教育出版产业实际,扎实推进各种工作,为促进数字教育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人教数字公司作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为助推数字教育出版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人教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龙正武当选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产品总监尉晓玺当选数字教育出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此次改选后,人教数字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数字教育方面的行业优势,促进行业合作与交流,为促进数字教育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