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王志刚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人民教育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按照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部署,6月28日下午,人教社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数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志刚同志,为其分管的党群工作部、版权部、人教物业工作组、地理编辑室、体育编辑室、音乐编辑室、美术编辑室,以及数字公司的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同志,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创新变革——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点体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志刚同志的党课分为两大部分。在第一部分中,王志刚同志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中的创新和变革为主线,一方面梳理了我们党的理论创新进程,另一方面通过“农村包围城市”“社会主义改造”“一国两制”构想等实例介绍了我们党的实践创新成果。在第二部分中,王志刚同志聚焦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教育现代化”“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新业态”等关键词,介绍了对“十四五”时期以及未来更长时期内教育出版业发展的认识,勉励大家要悟思想、办实事,要做到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为教育现代化和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王志刚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引发了与会同志的广泛共鸣。


王志刚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