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资讯

人教数字公司召开2022年全国代理单位线上培训会

   10月28日,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在各地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人教数字公司召开了2022年全国代理单位线上培训会,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理单位的领导和业务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2022年全国代理单位线上培训会
  人教数字公司总经理龙正武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他对代理单位十年来给予人教数字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数字教材科研与相关业务的发展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数字教材现已在广东、广西、宁夏、天津、河南、西藏、河北、湖北、重庆、北京等地实现了规模化应用,数字教材的出版流程机制日趋成熟,数字资源体系初步建立,产品功能基本完善,落地应用初见成效,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技术融合愈加深入。龙正武表示,愿与代理单位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领域继续融合创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人教数字公司总经理龙正武致辞
  人教数字公司副总经理张雷主持会议。他对代理单位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代理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态度,与人教数字公司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人教数字公司副总经理张雷主持会议
  培训会从产品功能、教学应用和商务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首先,人教智慧教学平台3.0产品相关负责人为参训人员介绍了产品更新情况。产品在经历了本年度的大规模更新后,提升了开放性、易用性、整体性,促进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提升了平台在各类应用场景中的适配性,为产品在更大范围内的落地应用打下了基础。

人教智慧教学平台3.0介绍
  随后,教材教学解读课程相关负责人从产品设计理念、课程体例和资源总量等方面对教材教学解读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已有项目为例,讲述了课程如何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目标,为广大教师提供政治立场正确、价值观科学的课程解读。

教材教学解读课程介绍
  《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相关业务人员从期刊的基本内容、专家与编辑团队、纸数融合、服务社会等多个角度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期刊及相关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与教学实践论文写作高级研修项目。

《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及相关业务介绍
  人教英语教学系统相关负责人从英语教育的基础理念出发,一步步剖析了产品的理论内核,向参训人员展示了产品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完善的应用服务机制。该产品也是人教数字公司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学科产品中的成功案例,为代理单位在合作研发这一领域打开了崭新的大门。

人教英语教学系统介绍
  最后,销售及服务相关负责人为参训人员梳理了销售业务的执行流程及商务要点,明确了代理产品价格、优惠政策及部署方式,分享了多个成功销售案例,解析了商务流程中的易错问题,为代理单位今后在工作中明晰流程、提高效率提供了帮助。

销售业务介绍
  各地代理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为代理单位提供了实操性强、贴近营销的培训内容,为疫情期间营销、服务工作的开展开阔了思路,为产品更好地落地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地分会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