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湖北感谢人教社支持“停课不停学”

  近日,人民教育出版社收到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感谢信,信中对人教社及所属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支持湖北省“停课不停学”顺利开展表达诚挚感谢。

  信中说:“贵公司在我省‘停课不停学’工作中,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提供技术方案,第一时间提供平台支撑,为全省师生在线教学提供了优质服务和保障,为我省‘停课不停学’顺利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暴发后,人教社积极响应教育部部署,支持湖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需求,专门制定《人民教育出版社关于支持湖北省中小学开展网络教学急需数字教育资源的解决方案》,仅用7天时间就完成了人教数字教材对接湖北工作,为湖北600万师生“停课不停学”提供了保障。

  不仅如此,疫情期间人教社还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向全国中小学师生免费开放“人教点读”数字资源,上线2020年春季教材及教师用书电子版,协同全国各省出版集团做好各省数字教材应用和服务。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20年6月15日/记者 章红雨)

返回